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B306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研讨会,就项目招标文件的拟定进行研讨,以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建设研讨会现场

科研处王佑华主任,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3个项目负责人段平、艾勇、段丽娜老师,总支纪检委员漆娜参加会议。项目代理公司(湖北中咨中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林创总经理、周丽清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丁文华主持。首先3位项目负责人对前期所做的准备情况进行介绍,接着大家集中对项目招标平台、采购方式、技术参数、商务及技术权重等进行讨论,对项目是否适宜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分析。

科研处王佑华主任谈到,要科学合理地设置招标文件,按规招标工作。

林创总经理表示,公司一定配合学校做好服务,按要求进行项目招标。

图文:丁文华、漆娜

2021年4月25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