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试点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晚7点,我院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采用教学云平台实施《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试点考试。此次考试,随机生成试卷,历时1小时,我院2020级信息工程系1006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提交,顺利完成试点考试工作。拟在月29日、30日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在线考试。

 

此次在线试点考试由郝自勉副院长牵头,教学干事江来老师根据2020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清理确认应该参加考试的班级和人数(包括3+2专业有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及相关信息,交课程教学团队何雯老师,从而在平台中设置考试班级及相关信息。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岳晓瑞、丁文华组织团队成员集中备课,开展教学资源平台的准备、考试题库的建立、考试方案的拟定、学生成绩的审定、教学授课等工作。陈继华、王威利、李源负责建立参加考试学生的教学班级、平台维护、考试设定等工作。团队通力合作,保障考试与教学的有序开展。

 

/图:丁文华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