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迎2019年扩招学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点击数:

9月25日,我院2019年扩招专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迎新工作由孙薇、曾珍、高秋平具体负责。老师们提前跟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到校时间,并提前到校门口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校的新生,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他们入住了寝室,快速完成报到注册。

从各地赶回学校报到注册。

曾珍老师引导新生通过校门入口

曾珍老师引导新生填写信息

孙薇老师核对新生信息

陪同学生去宿舍

虽然只有5名新生,但是学院领导非常关心这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9月24日下午召开了围绕这批学生到校报到后的学习和生活的会议。学院专门制定了2019年扩招学生入学教育安排表,陆续开展后续活动。希望新生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图文:高秋平、孙薇、曾珍

2020年9月25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