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教学精神,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工作,9月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B306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下会议和腾讯会议结合的方式。副院长郝自勉、教学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郝院长做教学工作总结

线上会议

郝院长对开学第一周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教学工作进展有序,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一是强调《关于实施分区分时错峰教学的通知上课时间》,尤其是教学楼2栋和图书信息大楼课堂衔接管理;二是重视教学课堂管控;三是切实抓好常规教学工作,教学资料要求严谨。

教学干事、办事员对近期一些工作进行了补充:补考安排、成绩录入、实践教学中问题处理。

会上,老师们就当前教学中需要讨论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

2020年09月16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