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点击数:

一、活动时间:20217年4月23日(以学校运动会最后确定的时间为准)。

二、活动地点:学校体育场。

三、报名事项:

以各小组为单位报名,除特殊情况外,每人必选一项,于4月15日前报工会办公室(行政楼A312)。

四、奖项的设置

1、评奖办法

进行三个项目比赛,每个项目按各10分……1分。全部比赛结束后,按各小组总得分排名取前四名。如第四名出现并列时,取最好名次居前者。

2、奖励办法

设一、二、三、四等奖,分别给予奖励。

五、活动项目及竞赛规程

(一)传递呼啦圈

1、参赛人员:5男5女。

2、场地器材

(1)场地:无特殊要求。

(2)器材:中等型号呼啦圈。

3、竞赛规则

(1)首先10人手拉手。工作人员将呼啦圈套至第一个队员的手臂上,比赛开始。

(2)传递过程中可将球抛出,但每个球必须经每运动员传递一次为成绩有效。

(3)球落地或球滚动出比赛场地造成失误须由失误人将球拾回继续比赛成绩方可有效。

4、评分标准

(1)按时间记名次。

(2)10名运动员在指定的场地内一字排开,距离和面对方向不限,将球从起点的桶中传运到另一桶中完成比赛。即每个球必须经每运动员传递一次为成绩有效。

(三)背投

1、参赛人员:5男5女。

2、场地器材

(1)场地:比赛专用场地。投掷线距离投掷区6米。

 (2)器材:标准重量实心球,标志竿;每个比赛场地球筐内摆放10个实心球,男、女运动员比赛均用1.5公斤实心球。

3、竞赛规则

(1)开赛前,本队10人成一列纵队站位于限制线旁边,听到发令后,比赛开始,第一名参赛运动员进入比赛圆圈,围绕标志杆转3圈,3圈必须在5秒内完成,超过5秒视为犯规,不记成绩,运动员退出比赛,下一个运动员接着比赛,依次进行,直到本组队员比赛结束。

(2)如队员出现投掷出分数圈外,视投掷有效,得分为零。如果球入界看落点给于相应分值;如遇落点在分值线上则取两个分值的高分值。

(3)每队10名参赛选手投掷分数之和为该队总成绩,分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涉及成绩相等则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校工会

                                                2021年4月12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