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表(李迎霞张恋)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 点击数:

附件1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

访问人

李迎霞

陪同人员

 

访问对象

张恋

访问时间

2020116

家庭状况

良好

家庭住址

城建职院小区

访问事由(在事由后打√号)

一般访问

教职工生病住院

 

家庭有了纠纷

 

天灾人祸

 

婚丧嫁娶

 

遇到生活困难

 

其他(请填写)

 

家访情况记录(可另附材料)

 

张恋老师目前与老公女儿和父母一家一起生活。女儿5,上幼儿园,平时上班父母搭手帮忙照顾孩子。

该职工2013年来城建职院上班,最开始在信工学院管理机房,2016年转至经管院任辅导员,2019年又调回信工学院任辅导员,同时兼任一些行管方面的工作。该职工思想上进,工作积极认真,与同事们相处融洽,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生待在一起有幸福感,觉得自己都变得年轻了,充满活力!该职工到目前为止只完整的带了一届学生,觉得自己在学生管理这块还是经验不够,经常主动虚心向其他的老师请教、探讨交流,希望做到更好。

该职工表示对于女性来说最大的困难莫过于家庭、事业的平衡,希望自己能做到两者兼顾,但这确实是个难题,好在家人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才能安心的工作,也对学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