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表(李迎霞徐云云)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 点击数:

附件1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

访问人

李迎霞

陪同人员

 

访问对象

徐云云

访问时间

2020118

家庭状况

良好

家庭住址

武汉高新六路当代国际城

访问事由(在事由后打√号)

一般访问

教职工生病住院

 

家庭有了纠纷

 

天灾人祸

 

婚丧嫁娶

 

遇到生活困难

 

其他(请填写)

 

家访情况记录(可另附材料)

 

徐云云老师目前与老公儿子和婆婆一家一起生活。老公在研究所上班,平时工作比较忙,加班多。儿子3,幼儿园小班,婆婆66岁,退休在家帮忙照顾孩子。

该职工2015来城建职院上班,2020年调至信工学院任专任教师,平时和同事们相处融洽。该职工对教学工作充满热情,能够担当起学院分配的教学任务,视教书育人为己任,平时能主动向身边的同事们请教探讨教学问题,目前担任物联网19级四个班的《THML5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任务。该职工思想上进,工作上积极配合,家人对其工作也给予了大力理解与支持。

该职工表示目前的困难主要来自于家庭中,老公经常出差,婆婆年事已高,孩子还比较小,自己需要担当家庭重任,但是表示会努力协调家庭与工作,绝不影响工作,同时对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怀表示感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