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表(李迎霞王圣昀)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 点击数:

附件1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

访问人

李迎霞

陪同人员

 

访问对象

王圣昀

访问时间

2020118

家庭状况

良好

家庭住址

武昌公平路45号尚隆地球村

访问事由(在事由后打√号)

一般访问

教职工生病住院

 

家庭有了纠纷

 

天灾人祸

 

婚丧嫁娶

 

遇到生活困难

 

其他(请填写)

 

家访情况记录(可另附材料)

 

王圣昀老师目前单身,假期与父母同住,父母都60多岁已退休

该职工2011年来城建职院上班,一直在信工学院任职,后因专业发展,2019年末调至物流学院任专任教师,兼任信工学院毕业班兼职班主任。该职工思想稳定,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与同事们都能和谐相处。对教学工作充满热情,对学生管理工作认真负责,除了完成教学与学生工作,还积极承担竞赛指导,假期参与培训进修与调研工作,工作量饱满。

该职工家人表示对其工作都是非常支持的,但是对其工作任务繁重,还要带毕业生,压力很大,没时间处理个人终身大事表示担忧。该职工及家人对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怀表示感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