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播撒绿色 拥抱阳光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我系教职工于3月20日下午开展植树活动。

下午两点,我系全体教职工在东一门旁空地处集合,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除草挖坑。挖土是个力气活,但看似柔弱的女同胞们却毫不示弱,纷纷卖力地劳动着。大家合作着,有的挖坑,有的栽花,有的浇水……热闹的劳动场面,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显得温馨而快乐。虽然背打湿了,手起泡了,衣服弄脏了,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即让大家满心欢喜。

                      (文:何雯   图:何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