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第三十四期团课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点击数: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团课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

前言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希望能让大家知道,如何更好的运用理论知识为实际问题的解决服务,如何用自己的能力来为社会作出更多。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理论是基础,是指南,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标志。因此,学习不再满足于一知半解,而是在领会其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有新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提高了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提高了自己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各种实践活动的参与,更明确了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对自己的不足和优势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希望帮助团员加深对党和国家的现行政策的理解,应在组织生活中经常组织团员学习,使广大团员能够随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现行政策,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有一种无私奉献精神。 对团员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实践教育。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为党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的光荣任务。应在同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组织团员学习团、党内有关文件和团组织推荐的优秀团员的模范事迹。

二、活动主题

第三十四期团课社会实践

三、活动地点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四、活动项目

1.2021年4月14日在教学楼草坪打扫垃圾

2.2021年4月14日在教学楼1102进行团史知识竞答

五、活动内容

1. 在教学楼草坪打扫垃圾

undefined

2. 在教学楼1102进行团史知识竞答

六、活动总结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共青团根据党的工作重心的转移,紧密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开展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促进了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每个人都能服从安排,并且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本次社会实践,一个个热情饱满,不仅有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更能以一种很好的心态、面貌向团组织展现自己的风采。相信他们在团课中所学到的的点点滴滴的知识,有最初对共青团的认识,有团干部的培养,有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有大学生的励志教育,有成长的烦恼,有就业指导,有美丽的教育等等,在一节节团课中吸收,慢慢感悟,慢慢释放,收获颇多。虽然团课结束了,但是人生中的团课还没有结束,并且每天都在进行,并且,每个人都要珍惜这-节节人生的团课,不断地自我批评教育,完善自己。同时发挥我们团干部的作用,利用自己的思想,行动带动团组织里的每一个团员,不断地进取,建设一个和谐,充满活力的团组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4月15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