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信工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晚六点,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次会议是由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力源和团总支书记张迎老师主持召开。




(张迎老师介绍本次培训教育的程序)

会议最开始张迎老师介绍了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的程序:从会前的自学,到会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等文章,并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一案利提醒同学们改善服务同学作风。

会议第二项是张迎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炼“守初心、担使命”经验,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优化人才培育方式和内容,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培育推进人才建立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学生会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并且根据所学内容学以致用.




(万力源老师谈信工院运动会舞蹈方阵一事)

万力源老师就信工院运动会方阵一事,对学生会成员做主了表扬和认可,并就张迎老师的讲话做出补充,让学生会成员深刻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认真听会的学生会成员)

会议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我相信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党史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明白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对自己的工作也有了一个更好的认知,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成为一个个优秀的学生会成员。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