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2020年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9 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晚18:20,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2020年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综合办主任何雯、学管干事王威利、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力源、学生会团总支书记曾珍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万力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大会的帷幕。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致开幕词,丁院长肯定了我院近两年的团学工作,她说到,团学这个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同学的重要桥梁纽带,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有坚定的信仰,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青年学生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握机遇,勇担责任。

学院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致辞

随后,18级团学代表团总支副书记王博做工作总结中说到其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且阐述各部门的长处及不足,并提出新一届团学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如何管理并实施的建议。

18级团学代表王博同学做工作总结

接着是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任期一年的聘书颁发,领导们表达了对其任职期所作的谢意,这是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他们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颁发优秀团学荣誉聘书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万老师做总结发言,讲述团学组织里大家互帮互助,人人平等,严令禁止官威官腔,各司其职做好分管的工作,让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完美展开到实处,发展更进一步。

古有文章大家齐聚兰亭磨墨濡毫,今有群贤志士汇聚一堂共商盛事。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并确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大会在《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