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晚6:30,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万力源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邹自强、胡凯峰、吴晓宇、郑吉及全体新成员参会。会议由团总支副秘书长邱学玲主持。

会上,主持人邱学玲首先介绍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构成及意义与结构,使团总支▪学生会的新成员清晰的了解了学生会组成理念。

万力源老师发表讲话,表示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于学生的团体组织,一切学生会成员不可带有官架子来执行任务,自己和其他同学是平等的,学生会成员只是得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不能觉得高人一等,在班级中一定要服从班级管理,要有团队精神,学生会组织是一个团体组每个部门与每个部门之间要有配合,各部门成员还有可能会接受平行调剂,这都是加入学生会要注意的问题,希望20级新成员可以坚持下去。

团总支▪学生会五位主席团成员也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他们分别都对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了要求。

团总支副书记助理邹自强表示,团总支▪学生会从今日起就正式开始了工作,因为首次加入学生的原因,学生会在下半学期的工作重心应转向学生会内部的纪律整顿,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学生会主席助理胡凯峰同样表示,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纪律严肃,作风优良的组织,是一个学生与老师进行沟通的桥梁,宗旨就是服务学生,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要各司其职,团结互助努力把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全院一流的学生会。

其余两位副主席也对自己的分管部门作出提醒,作为学生会成员就要作出榜样,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营造良好的学生会风气。

最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

院学生会供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