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线上团日总结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点击数:

团会背景:4月17日我院接到学校团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将通知有关内容和活动细则下发至各班级团支部。在接到我们下发的通知后,各团支部积极筹备关于本此活动的有关内容,以此开展本次活动。

团会意义:纵观人类发展史,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随着现代医学科技发展和公共卫生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霍乱、鼠疫、流感等这些曾经对人类造成巨大危害的传染病逐渐得到了有效控制。近些年来,在抗击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甲型H1N1流感、埃博拉病毒等多次重大传染病中,科学技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团会引导我院学生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团会汇报:我院六个专业的团支部都踊跃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采用了腾讯QQ、腾讯会议等软件进行在线视频举办这次团日活动,并将前期准备资料充分的融入到了活动中。

团会总结:在全国防疫的关键时期,信设院团总支号召开展了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各班级团支部积极配合,积极筹备,认真落实,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相关知识,他们不仅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体会、领悟爱国卫生运动中的爱国精神,在生活中运用、推广科学卫生保健知识,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健康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设院团总支

2020年4月28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