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优秀先进表彰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丁文华、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副主任王一兵、学管干事何雯、各班级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秘书长白雨同学主持。

晚上七点整,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2017届团总支代表和学生会代表做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2017届团总支代表郭淑杰和学生会代表黄子勋两位同学分别回顾了这一年来的真切感受,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出更大的辉煌成就。

 

2017届团总支代表郭淑杰和学生会代表黄子勋做工作述职报告

大会第二项:颁发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书。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丁文华、系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副主任王一兵将一份份聘书郑重地发放给了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对他们一年多来坚持在岗位上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

颁发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书

大会第三项: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竞选结果。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三项基本原则,对参选人员进行公平、公正地投票,并由学生代表民主表决通过。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宣读了2018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结果,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肩负起使命,用实力展现魅力,用行动践行诺言,当好学生代表的排头兵。

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竞选结果

大会第四项: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就职发言。

新一届团总支代表王博及学生会代表刘安强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上台表态发言。他们表达了作为新时代下团学生干部今后所要担当的责任,不辜负系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的信任,在未来的一年里,立足实际勇于改革创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8FAFF

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刘安强同学表态发言

大会第五项:优秀先进表彰。

系副主任王一兵宣读《2018-2019年信息工程系表彰文件》,为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系副主任王一兵宣读优秀先进表彰文件

大会第六项: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丁文华作总结讲话。

最后,丁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感谢学生干部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对成功当选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新工作理念、端正态度、认真负责、紧密配合、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发掘自身才能,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届学生会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丁文华讲话

此次会议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发展历程中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总结了过去的成绩、不足并为以后团总支学生会指明了方向,大大激励了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以后未来工作的信心和斗志,增强了成员的凝聚力,为以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总支学生会也必将在将来里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文:王威利 图:邱宇恒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