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为书为物寻归处,环保爱心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为书为物寻归处,环保爱心递温暖

——信工院党总支&信工院第十三党支部&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城建学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营造大学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由信工院党总支与信工院第十三党支部策划发起、院团总支学生会参与的“为书为物寻归处,环保爱心递温暖”环保公益活动于2021年5月20日至5月21日在我校食堂门口前展开。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的是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他们通过捐赠闲置物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捐赠达一定数量可以换取城建娃娃、签字笔等纪念品,以表达我院对“回收再利用”行为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支持环保的同学表示感谢。两天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150余本、衣物、棉絮、布偶娃娃若干。在配合毕业生返校的两天时间里,共有71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主动服务广大学长的同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人人为环保、环保为人人”。

2021年5月24日下午,我校信工院第十三党支部常袁昕老师、张芹老师带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将捐赠物品整体打包,通过支付宝白鲸鱼旧衣回收平台统一回收,由专业公司后续通过正规渠道处理回收物品。

 

 本次活动虽小但意义大。通过开展此次环保公益活动,有效减少自然生态环境污染,传承“创绿色校园、建合谐社会”健康价值观,促进了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

 

 

文:第13支部张芹、计算机1903戴昔京 

2020年5月28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