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杨爱明副校长在信工学院党总支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爱明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以《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共分三个部分。首先,杨爱明副校长以“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第一部分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及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四个方面逐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随后,杨爱明副校长以“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为第二部分主题,讲到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最后,杨爱明副校长详细阐释了学好党史国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并就如何正确学习党史国史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重点,以实际行动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文华讲到:杨爱明副校长为信工学院党总支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论述透彻的精彩党课,进一步加深了信工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伟大精神以及宝贵经验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党员同志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信工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