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党员赴省图书馆开展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带队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参加。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合影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文献展,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建军大业》。

学校领导驻足参观作品展

湖北典籍博物馆中,在展出的众多图片和实物展品前,大家多次驻足思考,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作品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记忆深刻的警示教育。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