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教师参加“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演讲比赛以自愿报名、抽签确定顺序的方式进行,共有16名学员参与比赛

经过学院党总支推荐,我院第十二党支部邵卫和第十三党支部曾小红两位同志参与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内容通过PPT、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来,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喝彩。

合影

我院第十二党支部邵卫同志以《让信仰领航》为主题,全程脱稿,从自身观看的党史学习教育节目中一名女共产党员赵一曼的感人事迹,深情讲述了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整个演讲过程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邵卫同志作《让信仰领航》主题演讲

我院第十三党支部曾小红同志以《优化课堂思政,党史教“活”起来》为主题,全程脱稿,激情演讲。她从本质工作入手,以课堂为媒介,弘扬红色文化,宣扬传统美德,倡导民族自信,为学生们构建精神大厦!

曾小红同志作优化课堂思政,党史教“活”起来》主题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邵卫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曾小红同志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优秀特教教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