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点击数: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7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会议,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总支书记丁文华同志主持。何雯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丁文华同志报告了向机学校党委汇报总支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信工院党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丁文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丁文华、王威利、何雯、漆娜四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丁文华同志担任总书记,何雯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威利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漆娜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文:何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