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15党支部召开“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点击数:

十五支部召开“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

时间:2020年6月16日 20:30--21:30 地点:网络会议

到会人员:丁文华、王勇、邵卫、何雯、陶俊珍、段丽娜、曾珍、张芹、徐群丽

主持人:王勇 记录人:徐群丽

会议议题: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记录:

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们,今天我们在十五支部QQ群召开“关于评选推荐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首先我们学习中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评选推荐”的相关通知文件。

文件学习完毕,本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就本人近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王勇:一年来,我作为教研室主任、信工院副书记、专职教师,各类工作都能认真完成,能积极参加一些应急性工作。疫情期间,因本楼栋有确诊人员,前期未能下沉社区;但在后期楼栋解封后,我马上联系社区,进行下沉,并做好相关工作。

邵卫:本职工作能认真完成。从12月份开始,一直在线上、线下进行世界技能大赛的指导;线上的教学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疫情期间,很早就到社区报到,并下沉;但因家中孩子较小,无人照顾,后来到业委会下沉(其时间较为灵活),参与物质团购工作,并颁发了下沉证书。

段丽娜:疫情期间,因本楼栋有确诊人员,前期未能下沉社区;但在后期楼栋解封后,积极下沉社区,进行药物采购、心理辅导,在后疫情阶段还进行了相关善后工作。与邵卫同志一同进行线上、线下世界技能大赛的指导,并完成了本人的线上教学工作。

徐群丽:疫情期间,下沉到社区,参与社区物资采购、分配工作;并参加了栗庙社区的值班工作。作为本支部宣传委员,所有会议资料都有认真记录、整理,并和曾珍、邵卫同志一起,整理了本支部2016-2020年的支部党建资料。本学期承担了3门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其中有一门新课。

何雯:疫情期间,服从学院安排,学院各类疫情防控工作都有参加,参加了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完成信工院党总支相关工作,党建资料的整理、归档。

张芹:疫情期间,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完成学生的各类管理工作。前期,因个人原因(先生重返岗位参加疫情防控,孩子较小),未下沉社区;后期,克服困难,下沉社区开展工作。

陶俊珍:疫情期间,一直在社区参加下沉工作,安排的各类工作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承担了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本阶段包括实训课程,3门课程同步进行。

曾珍:一直在下沉社区,参与了药物采购、物资采购与分配等工作;管理好249名学生;完成信工院学生团建工作;完成本支部学生党务工作,整理各类党建、团建资料。

丁文华:我们支部的每位同志,工作都非常认真,不仅完成了下沉任务,学院的各项工作也都能认真完成。我本人承担了两门课程的教学工作,负责继教院的课件制作、录制工作,主编了一本教材。疫情期间,一直在校内,学院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均有参加,参加了疫情防控突击队,参加了疫情期间的值班等。

通过QQ投票的方式,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红旗党支部。

评选结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曾珍;优秀党员:何雯、丁文华;红旗党支部:第十五支部、物流党支部、党务、市政党支部、行政一党支部、行政四党支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