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家访记录表-胡端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点击数: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

访问人

郝自勉

陪同人员

 

访问对象

胡端

访问时间

2020.1.16

家庭状况

良好

家庭住址

学校家属区

访问事由(在事由后打√号)

一般访问

教职工生病住院

 

家庭有了纠纷

 

天灾人祸

 

婚丧嫁娶

 

遇到生活困难

 

其他(请填写)

 

家访情况记录(可另附材料)

 

作为一名年轻实训管理员,平时工作也比较繁重,所管理的实验实训场所都很规范到位,感谢平时工作的努力。

感谢学校和系部的信任,让我担任多个机房管理的工作,自己在工作中尽量仔细认真,因为实训场所环境复杂,不管从安全还是卫生方面都比常规教学场所复杂,同时信息类教学班级逐年增加,机房规模没有变化,导致教学任务压力也很大。不过个人还是会尽己所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作为年轻人,除了工作,也要做好自身的个人发展规划,以便更好的为学校服务。

个人也是认识到学校工作的特殊性,目前经常参加老师教学的听课活动,同时自己也在利用业余时间对自身学历提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