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表(李迎霞曾小红)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 点击数:

附件1

党员干部家访记录

访问人

李迎霞

陪同人员

 

访问对象

曾小红

访问时间

2020116

家庭状况

良好

家庭住址

城建学院职工小区

访问事由(在事由后打√号)

一般访问

教职工生病住院

 

家庭有了纠纷

 

天灾人祸

 

婚丧嫁娶

 

遇到生活困难

 

其他(请填写)

 

家访情况记录(可另附材料)

 

曾小红老师目前与老公儿子一家三口居住在学院职工小区。老公从事IT行业,平时工作比较忙,加班多,早出晚归型。儿子16上高一,学业比较紧张,学习生活基本上都是该职工负责。

该职工从1999年来校任教以来一直都在信工学院工作,是资历深厚的老教师,平时和同事们相处融洽,思想上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工作上除了承担饱满的教学任务外,还兼职着16支部的组织委员工作,暑假期间还参与各类学习培训,调研工作。工作任务繁重,但工作上从不推托,而是积极配合,默默奉献,家人对其工作也给予了大力理解与支持。

该职工兴趣高雅,闲暇时光喜欢看书、养花,用以平衡工作生活压力,努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