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长丁文华、副书记王勇、副院长郝自勉、综合办主任何雯、学管干事王威利、教学办事员漆娜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雯主任主持。

党政联席会现场

会上,学院组织班子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学院2020届就业情况与工作改进措施、网站建设与推进宣传工作、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顶岗实习情况与改进措施、项目建设推进与应注意的问题、1+X证书申报工作、学院个人目标责任书及工作清单及学生复学工作的推进等重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组织班子还分别就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其它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丁院长在会上强调:全院领导班子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校领导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的要求,树立问题、目标和责任导向,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