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学院简介(2020)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点击数: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已有四十余年历史。一批批毕业生走向工作一线,成为IT业、电商业、建筑设备安装、楼宇智能化、工业机器人方面的行家里手。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下有信息工程系、设备工程系两个系部,涵盖8个专业。所有专业全部实现订单班培养,部分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综合素质高、职业技能强,社会认可度高。在校生积极参加竞赛,成果丰硕。毕业生供不应求,近五年就业率均保持在98%以上。部分学生升入高校继续深造,有的已攻读了博士学位。

我院非常注重教师团队建设,拥有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专业能力突出、教学能力出色,在行业享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教师。培养形成校内外专兼结合的教学团队:校内专兼职教师3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2名教师被评为学院首届教学名师;稳定的校外教学人员50人,其中2名楚天技能名师、7名企业专业带头人,40余名企业技术骨干作为实践教学教师。

我院拥有40余个完备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其中,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软件技术)是以校内博士工作室(数字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为基础,整合行业企业力量建设而成的,是培育优秀学子的摇篮。它立足于信息技术专业群(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向信息技术专业群学生开展WEB应用、物联网、虚拟现实(VR)、大数据等领域的相关课程训练、综合训练,为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平台,为学校及区域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其中,投入千万元建成的楼宇智能实训中心,面向建筑设备专业群(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环境,向社会提供培训和技术服务。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员工将以服务社会、建设和谐家园为己任,努力探索,积极进取,将学生培养成为被社会与企业认同与赞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