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专栏|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8日,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大数据应用技术专业专场企业宣讲会,共有120余学生参加活动。

undefined

学院特邀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明有限公司进校,针对我院21级大数据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宣讲。在企业专场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学生根据岗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企业与毕业生建立线上沟通群,并根据收到的简历开展面试。

企业宣讲会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了优秀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了解了行业人才发展的需求、企业发展的前景等,并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学院通过积极主动联系优质单位企业进校宣讲,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有效推荐就业单位,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机会和互动交流的平台。

(图/文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