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专栏|武汉远辰立业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武汉远辰立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向利兵一行应邀到访我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与学院进行座谈。学院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陈继华参加座谈会。

会上,向经理介绍了武汉远辰立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规模、业务以及发展战略,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合作战略进行了深入商谈,并就“5G+智慧教育”、大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职前培训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尽快签定校企合作协议,推进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双赢。

(图/文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