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十届“新风杯”篮球联赛再现风采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 点击数:

4月14日,为响应学校开展学院传统体育活动,促进系际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校团委联合校学生会体育活动部举办了第三十届“新风杯”篮球联赛。

篮球联赛比赛的安排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6个院参赛,分别为信工1队、建设1队、建工1队、物流1队、建管1队、市政1队、信工2队、建设2队、建工2队、 建管2队、市政2队比赛分4个阶段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并设立了冠军、亚军、季军及纪念奖等奖项。

(信工院12号进攻)

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比赛非常精彩。

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的体育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我们队员平时刻苦努力训练的结果。在此也预祝我院队员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阮达 王威利/图:郑爽)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