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携手行业领先企业,共塑数公基人才培养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数字公共基础设施领域交流研讨会在学院B306举办,会议特邀国泰新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学院副书记董琪对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陈继华、青年教师钱雪微参加交流研讨。

53F610418883A300BE8F9F05EB6D10A9

双方共同探讨数字公共基础设施的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就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紧密对接,培养适应数字化时代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开展交流。董琪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关键,通过与国泰新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学院将引入行业前沿技术和理念,为学生提供与时俱进的学习体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优秀人才。

(文/王婷 图/王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