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春意盎然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强化学校教职工绿色意识,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学校工会联合后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领取了种树任务后,在学院副书记董琪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开始植树,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内多了一片新绿。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

植树活动虽已结束,但绿色的种子已在师生们心中生根发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生态环境也将得到更好的保护。

IMG_256

4

1058F250D6061961258016B3CCD7AAA7

(文/图 孙薇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