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 >> 正文
我系检查2016级“长江电气”订单班跟岗实训、顶岗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点击数:

2018917日上午,由系部副主任王一兵带队,实训干事王威利、16级辅导员曾珍一行3人到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检查2016“长江电气”订单班跟岗实训、顶岗实习情况。

毕业跟岗实训、顶岗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综合技能、综合素质以及适应社会能力的重要环节。因此,我系成立了跟岗实训、顶岗实习领导小组,各专业负责人制定了顶岗实习方案,根据毕业生实习方案制定了检查计划,并安排专业教师赴企业顶岗同时指导学生实习。

来到该公司,受到长江电气领导的热情接待。单位领导反馈,对我系学生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副主任王一兵听后感到很高兴,代表我系对顶岗实习学生表示看望,勉励他在今后继续努力,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确保实习结束后平安返校。


 学生实习中

 

王勇老师在企业顶岗,并指导学生实习

 

“长江”合影

/ 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