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 >> 正文
2016级“长江电气”订单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点击数:


按照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长江电气”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的部署,2018年9月3日上午,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订单班开班仪式,双方再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企业要求的人才。

湖北长江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综合办公室人事主管李江萍企业生产办总经理张作顿“企业专业带头人”胡世祥主任等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活动。我院信息工程系教研室主任王勇老师进行了发言。

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输配电设备、智能配电系统、能源管理、电力工程总承包一条龙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一家有爱心,讲诚信、社会责任感强,且科技领先,管理一流,具有非凡发展潜力的企业。学院与公司的合作建立在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本着双方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严格管理关心学生及时沟通”的原则共同培育学生

参加这个订单班的同学,是经过公司宣讲,同学们自主报名,最后公司考核筛选后认可的。在一定意义上说,这批学员今天就是该公司的准员工了。

校企合作最直接的受益者是学生,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这次难得机遇努力学习。大家通过公司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们的授课,一定会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学到许多知识。祝我院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双方合作愉快,硕果累累。

 

 

2016级订单班开班仪式

 

企业人力资源部李江萍主管介绍项目背景

 

订单班学生代表夏响发言

 

信息工程系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发言

 

企业生产办张作顿总经理发言

 

下发工装及学习资料

 

(文:王勇/图:长江电气)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