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7级学生赴盛隆电气开展企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我系2017级建筑设备专业群130余名学生赴盛隆电气集团开展企业认知实习系列活动。系主任丁文华及设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认知实习活动是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展的,旨在帮助学生形成对专业的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学习奠定基础。

 
 

 

在企业员工的带领下,2017级学生感受了企业文化,体验到真实的工作环境,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

 
 

  

通过认知实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基础课程的直观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有机结合,也为同学们期即将开始的专业课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文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