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订单班 >> 正文
盛隆电气集团进校开展“订单班”宣讲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点击数:


 65日,盛隆电气集团人事部经理叶春一行走进我系举办宣讲会,据了解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2016级电气、智能专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公司提供优厚的待遇,吸引了不少学子积极参与。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学子们都做了认真准备,现场积极发问,认真了解公司情况。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学子们都做了认真准备,现场积极发问,主讲叶经理一一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对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发展空间、顶岗实习职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等做了详尽的回答。

 


顶岗实习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实践性教学的重要环节,顶岗实习不但有利于学生职业素质强化训练,还能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加工作经验,最大限度提高其综合素养,促进就业。

/文: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