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赴熊廷弼公园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师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威利、学院组织员黄怡君和团总支书记张迎带领第五十六期党课学员赴熊廷弼公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用详尽的材料再现了江夏在党的创建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多个时段的辉煌历史篇章,是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积极分子们通过珍贵历史照片和留存的历史文物,了解烈士们的生平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辉煌一生。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展现了革命英雄艰苦朴素的生活场景和不怕牺牲的光荣事迹,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深深震撼着每位积极分子们的心灵。

此次红色基地学习教育,让全体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牺牲精神,纷纷表示要牢牢铭记先烈革命精神,用革命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念;要大力弘扬先烈革命精神,在新时代追寻先烈足迹继续奋勇前行;要认真对照先烈革命精神,查找在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严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观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

项英雕像合影留念

图/文:王威利 黄怡君 张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