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中午12点半,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紧盯重要节点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确保廉洁文明过节。会议由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在廉政谈话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二要强化廉洁意识、防范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三要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氛围。

五十一、端午来临,“四风”最易反弹,“节点”亦是“考点”,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

(文/图 黄怡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