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点击数:

3月1日,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会,研究、安排2023年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董琪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深入剖析了各党支部层面的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董琪就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近期党建和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总结经验,守正创新,以每季度的整改落实为契机,扎实支部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威利  图/王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