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丁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中,丁文华书记总结了今年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风险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学院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结合学院近期的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工作,丁文华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风险早发现、事端早处置、信息早报告”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政治自觉;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守好网络阵地;四是抓好全员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做到常态化开展;五是做好舆论宣传,发挥好引领和导向作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六是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化解;七是维护网络意识,在网络上注意言行,不信谣、不传谣。

(文/黄怡君 图/王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