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开展廉政党课,廉洁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风廉政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丁文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廉洁教育专题微党课。

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二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三是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遵规守纪,做新时期信念坚定、担当有为的好党员。

此次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把廉政廉洁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 黄怡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